ANTISOCIAL.

07:10:10:20:36:33

他:“哼...咳。”


我:“你做什么?”

他:“..糖果。”

我:“糖果?”

他:“没错,生病时吃的‘糖果’。”

他摆弄着大衣内袋,面容苦涩地干咽道。

他:“我在寻找一样东西。”

他:“很重要的东西。”

我:“每当想要放弃的时候,都是这玩意阻止了我。”

他拨了拨刚塞回去的药瓶。

我:“你在找什么?”


他:“时间。”


他:“曾经我一度认为只要等待,事情就会出现转机。”

他:“可是到最后...”

打趣的口吻突然变得严肃了几分。

他:“就这样坐着是什么都不会发生的。”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